码字使雨桉老师开心

穿越到了六年后?!(5)


  会很OOC!雷就退出去!


这是自己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不知道会不会雷同,先看着吧

  所有人基本都有剧情会很乱(但愿我不会写跑偏

  「璃月」

  荧在去璃月之前,去了一趟风起地,她看着蒙德城道了别

  她记得之前去璃月是和派蒙一块去的,在去璃月之前还要过雪山,过雪山她将遇到那个人

  「阿贝多」

  “应该不会遇到吧…”

  “可能大概也许或许会吧…”

  “算了不要想这么多,走吧”

  她说了离开了风起地

  “阿贝多哥哥!”

  “荣誉骑士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啊”

  “可莉,这个…我不知道…”

  “哎?连阿贝多哥哥都不知道吗”

  「她还会回来吗?」

  身为人造人的他,没有渴望过什么,但唯独她,他希望她能回来

  “呼…虽然带了斗篷,但还是好冷啊”

  今天的雪山好冷清,平时还有丘丘人什么的

  为什么今天没有了?

  但她并不知道的是,在她消失的那些日子里,阿贝多每天都会巡视一下,看看有没有怪物,今天的雪山阿贝多已经清理过了

  “真的…好冷啊”

  “阿贝多哥哥!”

  荧她听到了可莉的声音

  「今天可莉来了吗!」

  她看了看地图,果不然,她到了阿贝多的实验室的门口

  「怎么办怎么办」

  眼看可莉的声音越来越近,荧看着离下雪山就一点的路了,她拿起石头

  往里面砸了一下

  “谁?”

  “可莉我们先进去”

  她看着阿贝多和可莉进去了,就赶紧下了山

  但是阿贝多还是发现了她

  “…”“啧,下次再看到你,我可不能保证我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等荧下了雪山,到了望舒客栈的时候,荧已经被魈给发现了

  “你好,一间客房”

  “二楼”

  “谢谢”

  等荧收拾好了东西,想到顶楼看看的时候

  “旅行者…”

  “!!!”

  魈一个e就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了荧,身体还有些颤抖

  “别走…别离开我了…”

  荧听着魈的声音,很明显,他哭了,原来仙人也会哭

  “魈”

  “我在”

  “有点紧”

  “抱歉,但还是请允许我这么抱着你…我怕你再次消失”

  荧就这么被魈抱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魈还是没有打算放开她的意思

  “魈…我们这样还要多长时间?”

  “你不喜欢吗?”

  带着哭腔的声音魈问着荧

  “…不是…不喜欢就是有点太紧了,有点痛”

  “抱…抱歉”

  “你其实当时看到了我了吧”

  “嗯…看到了,但却找不到你人…”

  “我跑了当时”

  “为什么要跑,回到大家和我的身边不好吗?还是说你不喜欢吗?还是我的业障?或者是我太黏人了?”

  “魈…不是这些”

  “那是什么?”

  “…我还没有办法回答你”

  “那,能不能先就让我这么抱着你,业障我最近也好多了,应该不会有事…”

  “魈,就算有业障我也不会在意的”

  “旅行者…能不能回到我的身边…”

抱歉抱歉,我这拖的毛病又犯了,还是那句话,我还是写崩了!对不起!


  

评论(20)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