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使雨桉老师开心

穿越到了六年后?!【all荧】(4)

会很OOC!雷就退出去!


这是自己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不知道会不会雷同,先看着吧


你=荧=旅行者,第二视角,所有人基本都有剧情会很乱(但愿我不会写跑偏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拖更了两天

    “咕噜噜噜噜”

  “啊,肚子饿了”荧到这个世界的第六天,她这几天一直都以日落果为食物

  “我想吃烤鸡_(´ཀ`」 ∠)__ ”但荧她自从来到了这个世界就没去接过委托,她看着自己手里仅剩的六枚摩拉,陷入了沉思

  “要不还是去接一下委托吧”

  到了凯瑟琳那

  “凯瑟琳,你这几天能不能帮忙注意一下荣誉骑士”

  “嗯????”

  “她可能回来了”

  “好的”

  荧刚到蒙德城,刚进去没两秒就听到了这些

  「哇靠,我是不是连饭都吃不了了???」荧心里想着「不对,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藏起来」

  “谢谢了”

  等荧确认了迪卢克走了,才出来,打算还是去试试能不能接一下委托

  “凯瑟琳~”荧夹着嗓子说了句

  (为了提现荧夹着嗓子我会在每句后面加一个~)

  “今天有什么委托呀~”

  “嗯??????你是新人?”

  “啊…啊对~”

  “今天刚好有打史莱姆的委托,可以吗?”

  “问一下~有多少摩拉啊~”

  “300”

  「够了!」

  “好~”

  「这可不要太简单!」

  “随风而去吧!”

  荧打完来找凯瑟琳

  “凯瑟琳~”

  “我打完了~”

  “嗯…这么快,不愧是…咳咳这是你的报酬”

  “谢谢啦~”

  「凯瑟琳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认出是我了!算了还是先去吃饭吧」

  “你好,来一份烤鸡”

  “来了,你的烤鸡”

  荧看见烤鸡眼里都是泪

  「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之前没有觉得烤鸡这么好吃」

  “哇,妈妈外面是西风骑士团的人哎!”

  “赶紧吃饭,西方骑士团的哥哥姐姐不喜欢不吃饭的小朋友”

  “好吧”

  「哇靠,有必要吗,还有为什么我吃个饭都要有人来!他们是不吃饭的吗!」

  “卖唱的!”

  “哎嘿,哎呀不就是吃了你一点吃的吗,要不下次我请你喝酒?”

  “谁喝啊!”

  这一切都被荧看在了眼里,她抓紧吃完了赶紧走

  可她刚出去就看见一个黄色长发的男生

  「哥哥!」

      荧差一点就喊出来了,她往温迪一行人的方向看了过去,又看了眼空刚才在的地方,她决定

  「…还是别去找哥哥了吧,先找到回去的办法」

  她往另一个方向走了,走之前她往身后看了一眼

  「等我」

  「蒙德已经呆不下去了」

  「去璃月吧」

我重修过了,但还是崩了


  

评论(23)

热度(2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